使用AR的好處

體驗經濟

在現代生活中,「體驗」在我們的身邊無所不在,企業品牌可以透過體驗行銷,讓產品自己說故事,引發消費者共鳴及激發消費欲望,整體設計與結合技術變是關鍵,AR擴增實境為連結品牌與體驗的最佳技術之一,除了可將商品加上生動說明,也可結合趣味互動,令人擁有難忘經驗。

降低成本

AR擴增實境運用範圍廣泛,食、衣、住、行、育、樂各個產業皆可運用,其中文物展示,可以透過AR展示國外經典文物,一方面能減少文物損壞,另一方面則能降低保存及運送成本,如此一來便能讓大家不受距離的限制來欣賞文物,並且使用自己的手機或裝置完成導覽體驗,館方則能減少硬體的購置及維修。

訊息傳遞

每個場域都可結合AR擴增實境的長處,設計視覺化、互動性高的AR應用,有助將品牌理念或商品訊息以最簡單的方式傳達給大眾,不同於文化、觀光、娛樂及零售等大眾化訊息傳遞,專業商品在訊息傳遞與創造記憶點,相對困難許多,此時換個方式說故事或舊瓶裝新酒,結果就不一樣了。

導流導購

新零售概念的提出,全通路時代來臨,在多元商業模式下,讓消費者行為現形,必須結合科技,像是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AR擴增實境及VR虛擬實境等技術,注入娛樂元素於體驗之中,促使消費者佇足,前往了解商品購買評估,並且分享至社群,增加品牌的知名度與關注。
讓AR幫助各產業解決問題,是我們的使命,若您需要AR方面的協助,歡迎您隨時聯繫我們。

免費索取

AR擴增實境創新思維白皮書

想快速了解AR產業趨勢?
看更多經典案例分析與使用情境說明?

這本白皮書提供12篇文章,針對工業、觀光、行銷、教育等不同的使用情境說明,同時提供樂高、迪士尼等經典案例分析,帶你快速了解AR產業發展趨勢,還有如何擴張商業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