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宇萌

專業團隊

進入體驗經濟時代,人們對”親身去感受”有更多的追求,在AR擴增實境的導入產業仍是相當陌生的階段,宇萌專業團隊依據您的需求規劃,從創意發想、內容設計再到最後呈現力求完美,實現您的AR想像。

虛實整合

我們將AR擴增實境帶到各個產業,像是零售、娛樂、文化、觀光、教育、展覽、商圈及社交等,不斷創造新的互動及話題,與大眾持續溝通,增加體驗行銷的落實,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帶來新商機。

實戰案例

長期以來我們為許多客戶打造AR擴增實境商業應用,包含了STAYREAL、LINE、KKBOX、全家、台北101、台灣高鐵、桃園捷運、松山文創園區、淡水古蹟博物館、台新銀行、台灣企銀、第一銀行、遠見雜誌、等企業品牌,創造超過500個以上案例經驗,為AR市場規模化經濟之成功典範。

數據分析

相信透過數據分析,舉凡像是觸及人數、每日平均體驗次數等等,能有效的協助您評估專案推廣成效、體驗行銷活動大眾接受度,依據您的需求,我們提供完整的成果報告,成為您決策的幫手。

免費索取

AR擴增實境創新思維白皮書

想快速了解AR產業趨勢?
看更多經典案例分析與使用情境說明?

這本白皮書提供12篇文章,針對工業、觀光、行銷、教育等不同的使用情境說明,同時提供樂高、迪士尼等經典案例分析,帶你快速了解AR產業發展趨勢,還有如何擴張商業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