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 LIFE Lab.

winkiss AR濾鏡 x 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 LIFE Lab.七夕情人節特別企劃

快跟著光博士一同體驗AR拍照濾鏡! 「我說的不是保險,是愛情啊!」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疫情變得很特別
特別地讓分隔兩地的牛朗織女無法相會
還好有光博士,人生設計所推出超有趣濾鏡
讓不能出國相會的情人,或是不能相會再出國的情人
都可以利用這個濾鏡增添疫情中的特別七夕
浪漫的小鬍子們,趕快跟光博士一起拿起手機拍拍

濾鏡主題:5句與保險相關的潮告白
1. 溫馨提醒 今天懷孕意外險不理賠
2. 保險不會讓我更有錢 但我的小孩會
3. 寶貝 你願意成為我唯一指定受益人嗎?
4. 希望今天跟我告白的人都記得保傷害險 我就夯
5. 請問大家 單身狗可以保寵物險?

由宇萌今年推出的winkiss使用了Web AR技術結合臉部辨識,跟上使用者無縫體驗與零接觸經濟趨勢,提供快速製作、立即啟動且方便傳遞的AR拍照濾鏡服務,協助品牌企業與大眾的溝通互動。

無論是公關公司為品牌客戶製作專屬AR拍照體驗,或品牌電商為周年慶製作專屬的AR拍照互動等,winkiss能廣泛應用於在婚禮宴會、公司慶典、主題展覽、戶外活動、電商品牌及社群互動等各式情境,為用戶創造獨一無二的難忘回憶!

現在就快一起體驗看看吧!

體驗網址點這:https://winkiss.arplanets.com/projects/v1/index.html?project=lifelab7

※連結如無法使用,請用Safari或是Chrome開啟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s://lifelab.skl.com.tw/hotnews_info?SN=2514

若您欲詢問此案例,請點選右上角”我有興趣”,您可以蒐集多個案例,到聯絡我們,並寫下訊息送出,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訂閱icon3

訂閱arplanet電子報
隨時掌握最新XR產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