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博掌上博物館」AR室內定位導覽

多元導覽服務 帶領你發現古生物世界的奧妙

「臺博掌上博物館」以趣味性與知識性的方式能夠讓民眾們觀賞實體化石展件同時與復原的絕種生物互動,一窺古生物樣貌。館外10個 LBS地理定位 AR 集章活動、40個 AR 室內定位導覽,更「復活」了18個化石展件並還原2個中生代場景,將有不同檔期推出不同主題的AR互動體驗。

透過marq+ APP,開啟掃描框掃描AR互動觸發的圖片,接著將鏡頭對向定位圖片,會看到AR地標漂浮在物件前方,點擊後可以看到該物件的AR內容;互動型態依據不同的物件內容進行設計與呈現,包含2D影片介紹、3D動畫互動、360環景復原以及趣味AR遊戲。之後還會舉辦體驗課程講座及推廣交流講座,千萬別錯過超精彩豐富的虛實整合導覽,讓你搖身一變古生物知識達人!

詳請請至官網(https://www.ntm.gov.tw )教育活動頁面查詢。

若您欲詢問此案例,請點選右上角”我有興趣”,您可以蒐集多個案例,到聯絡我們,並寫下訊息送出,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訂閱icon3

訂閱arplanet電子報
隨時掌握最新XR產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