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系統及相關產品|服務條款

感謝您使用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員系統及相關產品,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條款,在您開始註冊成為本服務會員或是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修改會員條款之內容,修該項目將直接公佈於本公司官網上,不另行各別通知會員,請會員隨時注意官網公告最新資訊。若不同意這些條款全部或部分內容,請停止註冊會員,並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或未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之人,須由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陪同閱讀本條款,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或未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之人若註冊完本服務會員或使用本服務,則本公司推定其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且同意本條款之所有內容以及日後修改之事項內容。

1.我們授予您的權力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與內容皆為本公司或本公司服務之授權人的財產與權利。我們在此謹授予您有限、非專屬、可撤銷的許可,以供您享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進行個人、商業與合法的使用許可。本許可持續有效,直至您或本公司提供之服務終止為止。您承諾並同意使用內容做為個人、商業與合法用途。
所有本公司提供之服務的商標、服務標誌、商業名稱、徽標、網域名稱,以及本公司提供之服務品牌,例如本公司提供之產品的其他特色,為本公司提供之服務及其授權人的獨有財產和權力。本協議並未授予您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品牌特色的任何權力,無論是作商業或非商業之用。
除本條款外,本公司提供之服務並未授予您對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服務或內容的其他任何權利、所有權或利益。

2.使用者產生的內容

使用者在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上所發布之一切專案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圖像、照片、影片、3D、文字、腳本、音樂、互動內容等(以下簡稱內容),應自行確保未違反一切之智慧財產權,包含但不限於:第三方版權、專利、商標、營業秘密或其他第三方專有之權利。若是發布之內容觸犯智慧財產權問題而遭到第三方提出控訴,一切法律責任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使用者於本服務上發布之內容不得涉及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色情、過度暴力等內容,或是涉及種族、信仰、性別等可能引起異議之內容,或是其他妨害公共秩序或是善良風化的內容,若是遭到第三人或相關單位提起法律訴訟,一切法律責任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您全權負責您發布的所有使用者內容,本公司不為使用者內容負責,亦不為使用者內容所含的任何意見背書。您同意,如果有人針對您發佈的使用者內容向本公司提出索賠,則在法律允許之範圍內,您將承擔所有責任並確保本公司不受因該索賠引起之所有損害、損失以及各種支出,包含合理的律師費與訴訟費用等傷害。

3.您授予我們的權力

鑒於根據本協議授予您的權利,您授予本公司提供之服務與業務合作夥伴使用您裝置上的處理器、頻寬與儲存硬體以便利服務的操作,使用您留存的資訊與您聯繫、提供您廣告與其他資訊,並允許我們的業務夥伴亦如此行事。
您同意:本公司可以(但沒有義務)監控、檢視或編輯使用者內容;在任何情況下,無論是否有任何理由,本公司保留移除或停用存取任何使用者內容的權利,包含但不限於本公司自行認定為違反本協議的使用者內容;本公司可能在未經事先通知您或第三方的情況下採取這些行動,移除或停用使用者內容的存取由本公司自行酌情決定,且我們並未承諾移除或停用對任何特定使用者內容的存取。
您同意我們蒐集、存取與使用您利用本服務所主動留存的個人資料或使用者內容,詳細方式、內容與條款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若您向本公司提供回饋、意見或建議 (「回饋」) ,您必須確認該回饋非機密,且您授權本公司提供之服務無限制地使用該回饋而不需向您支付費用。回饋將被視為是一種使用者內容的類型。
您授予本公司提供之服務非專屬、可轉讓、可再授權、免權利金、永久的、不可撤銷、全額付清的全球許可權,以便以任何形式透過任何媒介使用、複製、公開(例如表演或展示)、出版、翻譯、修改、創作衍生作品、以及發行任何關於本服務的使用者內容,無論做法是單獨還是結合其他內容或資料,是透過任何現在已知還是之後再建立的方式、方法、技術。除了於此明確授予的權利,您保留所有權利的所有權,包括使用者內容中的智慧財產權。在適用時及受相關法律許可之下,您亦同意放棄任何「著作人格權」(或根據適用法律的同等權利),例如辨識您為任何使用者內容(包括回饋)之著作者的權利,以及您反對貶抑處理此類使用者內容的權利。

4.公司行號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

若您代表一個公司、組織或實體建立本公司提供服務之帳戶,在整個協議中所使用之「您」與「您的」一詞,依情況適用於您與該企業。若企業因使用本服務或違反本條款所引起任何請求、訴訟或法律行動(包括損失、損害、訴訟、判決、訴訟費用和律師費等任何責任與費用),應向本公司及其主管、股東、員工、代理人、董事、子公司、附屬公司、繼承人、受讓人、供應商或授權人作出補償,使其不受損害。

5.第三方應用程式

若本服務整合有第三方應用程式、網站與服務 「第三方應用程式」 ,用以為您提供內容、產品與服務。這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有本身的使用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您所使用的這些第三方軟體將受該等條款與條件以及隱私政策約束。您理解且同意,本公司提供之服務並未為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行為、功能或內容,或是為您可能與任何此類第三方應用程式供應商進行的任何交易背書,且不對其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6.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本公司網站或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本公司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致使本公司之服務無法提供時

7.服務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及EDM發送

您同意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或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您同意本公司可以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公司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8.侵權與舉報使用者內容

本公司尊重智慧財產擁有者的權利。如果您認為任何內容侵犯了您的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請與我們聯繫(E-mail:xr_service@arplanet.com.tw)。如果本公司收到著作權持有者通知關於您任何侵犯著作權的內容,本公司可不事先通知您,全權決定採取行動。

9.存取或更正您的資訊

本公司盡力提供最輕鬆的方式控管您的資訊,您可以隨時確認或修改您的註冊資訊。若無法直接於網頁或應用程式上確認,您可以隨時寄送書面意見要求本公司確認、更正、刪除其他本公司持有的個人資料 。本公司認證您的身分後,將依相關法律於合理期限內回應您的要求。

10.拒絕或終止會員的使用

您同意本公司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帳號、密碼(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或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之使用被終止,本公司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11.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或您與本公司之間因交易行為或合作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仍應依其規定。

12.服務條款之修正

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條款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

宇萌數位科技 Copyright © 2021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3樓
電話:02-2655-2225
Email:servcie@arplanet.com.tw

本隱私政策最後更新於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