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臺北市智慧零售轉型特輯

ARC遠距協作平台 零接觸輕鬆解決問題

宇萌數位科技自2010年創辦以來,以台灣技術為主體,專注AR擴增實境領域應用,打造全方位虛實整合解決方案,獲取多項研發專利,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海外分公司包含上海、美國矽谷及新加坡。2014年起以「快速」、「多元」、「創造力」為宗旨,自主研發marq+、winkiss、ARC等不同的AR新媒體平台,鎖定B2B2C市場應用,體驗次數目前已達千萬次,歷年營收也以20%-50%幅度持續成長。

近期受疫情影響,許多公司只能遠端作業,直接或是間接的呈現出溝通不易的問題,為滿足受現實因素影響 (地域、疫情、成本……)而無法實際前往現場的人,及訊息需被視覺化的需求,所開發完成的AR遠距溝通平台。透過ARC可以視覺化地傳遞訊息,使得訊息更加容易被理解,此平台不但能達到疫情期間「零接觸」的防疫措施,也能透過AR技術能讓訊息可視化,大量提升溝通效率,節省時間成本。

※了解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