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A創業者共創平台成立晚會

winkiss AR濾鏡上傳大螢,使活動更加豐富

AAMA台北搖籃計畫為擴大創業資源連結的影響力,成立「財團法人臺北市創業者共創平台基金會」,2012年成立至今,透過海選的方式,AAMA每一期皆會以創業者個人特質、新創企業的成長性、市場競爭力、國際化能力等因素,選出加入的新創團隊。

邀請AAMA台北搖籃計劃共同創辦人顏漏有校長、數位時代發起人詹宏志、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臺北市市長柯文哲出席成立晚會,政務委員唐鳳也透過影片致賀。

本次啟動儀式由全體來賓一起搖動手機產生共創動能,為創業者共創平台成立晚會揭開序幕。 結合winkiss Web AR拍照框,提升現場活動氣氛,拍完的照片還能上傳到投影幕上,營造賓主盡歡的創立大會!

winkiss使用了Web AR技術結合臉部辨識,跟上使用者無縫體驗與零接觸經濟趨勢,提供快速製作、立即啟動且方便傳遞的AR拍照濾鏡服務,協助品牌企業與大眾的溝通互動。 無論是公關公司為品牌客戶製作專屬AR拍照體驗,或品牌電商為周年慶製作專屬的AR拍照互動等,winkiss能廣泛應用於在婚禮宴會、公司慶典、主題展覽、戶外活動、電商品牌及社群互動等各式情境,為用戶創造獨一無二的難忘回憶!

若您欲詢問此案例,請點選右上角”我有興趣”,您可以蒐集多個案例,到聯絡我們,並寫下訊息送出,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訂閱icon3

訂閱arplanet電子報
隨時掌握最新XR產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