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Jackie別搗蛋」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行銷活動 顧客開心吃喝玩樂

2017的萬聖節活動結合目前最火紅的AR擴增實境應用,陪你度過不一樣的萬聖節,趕快帶著您的手機,到全國金色三麥餐廳捕捉搗蛋鬼Jackie吧!

下載marq+ AR擴增實境app後,

1. 尋找Jackie:找尋餐廳內所有躲藏的 Jackie,即可擁有刮刮卡的機會,獎項包含了:350c.c.現釀啤酒乙杯、酥炸椒麻雞乙份、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乙份、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乙份、價值500元現金券乙張、iPhone 8 – 256G手機乙支!

2. 搗蛋鬼Jackie笑一個:尋找 Jackie 的魔法南瓜,選擇 Jackie 相框(共六種選擇)拍照後上傳至個人 FB,打卡金色三麥門市加上 #金色三麥 #Jackie 別搗蛋,即可獲得 350c.c.啤酒兌換券乙張。

若您欲詢問此案例,請點選右上角”我有興趣”,您可以蒐集多個案例,到聯絡我們,並寫下訊息送出,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訂閱icon3

訂閱arplanet電子報
隨時掌握最新XR產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