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擴增實境創新思維白皮書

*送出表單後,您將會收到一封來自系統的訂閱確認信件,請至您的信箱收信,並按下”Yes,subscribe me to this list.”的按鈕,以確保能夠順利收到資料。

現在開始讓「AR創新思維白皮書」, 幫你迅速了解AR,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根據神經科學研究發現, AR 能提高視覺注意力、引發「驚喜」反應,有 AR 體驗的訊息內容,比沒有 AR 的內容記憶點多出 72%,因此利用AR體驗,能使品牌、廣告或產品訊息有效的被傳遞。

 

而受科技進步所賜,現今的生活中, 「體驗」在我們身邊無所不在,為了提升顧客的體驗品質, 許多產業紛紛導入新技術應用,其中又以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及混合實境(MR)技術,為連結品牌與體驗的最佳考量技術之一,也是近年來最為熱門的趨勢之一。


為什麼你需要這份白皮書?

AR創新思維在於讓商業人士或大眾透過了解AR科技特性、應用模式及導入策略,藉以弭平因不熟悉AR技術所產生的認知差距,帶領大眾跨越既有的思考模式,以AR創新思維看見未來的想像。

這份白皮書可以幫助你什麼?

1.快速了解AR產業趨勢:一共12篇文章,每篇閱讀時間約15分鐘(依個人狀況而定),讓你快速了解AR產業趨勢發展。


2.實際應用情境說明:文章針對工業、觀光、行銷、教育等不同的使用情境說明,告訴你AR如何幫助你擴張商業藍圖。


3.經典案例分析:樂高、迪士尼、紐約時報等不同產業都在使用的AR體驗案例,全部在白皮書中分析給你聽,帶你看見更多結合AR產業的無限可能性。

AR一個不可忽視的技術,就像是智慧型手機一樣,是每個人都需要使用的產品。

每個組織都需要擴增實境策略,AR是商業競爭轉型重大的下一步,也將是很重要的一股力量。

哪些人適合索取這份白皮書?

找尋新商業模式的
企業主

想讓顧客有更好的
商業體驗的店家

arthinking_10 (8)

想了解AR怎麼應用的行銷人

AR Trend

這個世界需要擴增實境,讓思維跟上趨勢脈動。

AR不僅是現今體感科技的潮流,更是一種快樂科技,這個世界需要AR讓生活精采有趣,讓腦海中的夢想化為真實!

在FB追蹤我們

每周以AR創新思維發佈社群貼文,
隨時關注以獲取最新趨勢。

AR創新思維實體講座

AR創新思維講座分享在後疫情時代下,AR為產業帶來新價值。

完整學習AR創新思維

AR擴增實境創新思維一書已發行上市,想了解AR產業趨勢必讀此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