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AR Collaboration) 隱私權保護政策

非常歡迎您使用 ARC 遠端協作平台(AR Collaboration),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 ARC 的各項服務與資訊,本條款告知使用者宇萌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收集了哪些資訊、收集的原因以及本公司如何使用這些資訊來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特此向您說明本服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基於對您的權益維護與尊重,本公司對於使用者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將以誠信方法為之,除有法律特別規定外,不會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服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與服務,也不適用於非本服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我們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但會要求以下幾種資訊:

1.錯誤回報

本公司會利用第三方的工具診斷用戶遇到的問題,並且進行記錄,以此診斷問題的原因及出處,其有效於改善產品的功能及體驗。此錯誤回報僅針對產品問題進行蒐集,並不會收集個人資訊及數據。除非您親自進行回報,否則本公司不可能針對任何特定的個人用戶執行任何類型的診斷服務。

2.設備資訊

本公司會蒐集您的設備資訊,包含您的ARC版本、硬體型號、操作系統和手機網路資訊。這些資訊有助於診斷產品的問題及錯誤。

3.照相機及相簿

ARC 主要服務是使用照相機及錄影功能,並將照片及影片存至您的相簿內,因此需要您的同意,我們才會將照片及影片存至您的相簿。除非是為了向使用者提供使用者所要求的產品或服務、獲得使用者的授權,否則本公司不會向任何其他人士或非關係企業揭露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及數據。

三、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訂

本服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訂,修訂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與相關服務上。

四、使用條款

若使用者對產品做出任何傷害本公司形象或權益的事情,使用者須自行負責後續相關罰則,且本公司將依法向使用者追究。

五、問題和建議

若您的申訴指出本公司處理隱私權問題的方式仍有改進空間,我們將立即進行改善。若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透過客服信箱(xr_service@arplanet.com.tw)與本公司聯繫。